星梦•身体嘎嘎棒版

小学生文笔+水文+鸽子+严重ooc=我

APH观影体:月落星沉(1)

时间线:1919,巴黎和会

cp:目前暂无(可在评论区里说)

强烈ooc预警!!

薛定谔的菊黑!

———

现在是巴黎和会,是中/国/外/交史上最屈辱的时候

巴黎和会上那帮不是人的东西,把山/东给了日/本,而身为战胜国的中/国,却如同战败国一般

这时的学生喊着激烈的口号

“外争主权,内除国贼!”

“誓死力争,还我青岛!”

“收回山东权利!”

“拒绝在巴黎合约上签字!”

“废除不平等条约第二十一条!”

“……”

王耀作为这片土地,这片文明的意识体,自然感受得到全国上下洋溢着悲愤之情

其实不仅仅是他的孩子感到悲愤,他自己也是一样的

只可惜他无能为力,为什么无能为力?只因为自己太弱小了

一想到这,他十分自责:“如果我再强大一点就好了,如果我再强大一点,我的孩子就不会受那么大的屈辱了”

突然他感觉到一丝的感觉,好像是一丝转移空间的感觉①


突然,天空上出现了一块“大玻璃”,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它十分的薄,并且是透明的就如同玻璃一般

不过仅仅是这样吗?


突然,天空上那块“大玻璃”亮了

大家发现钟表停了,武器如果打到别人身上,会立马雾化

这是时间停止的象征

大家知道停下手中的事,开始看向大屏幕

忽然上面出现了一些声音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屏幕里出现了几个小姑娘,她们在那里唱歌】

中/国

“没错,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这首歌唱的好”

“对对对”

别的国家或许没有那么大感觉,就比如

法/国

“这首歌的旋律还不错”作为浪漫之都的意识体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是十分欣赏美妙的歌曲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从这里开始,这些姑娘的声音,开始分两种,一种是高音,一种是低音】

王耀:“这就是我希望的人民能过上的生活”

没错,他是羡慕别人国家的高楼大厦,但是,他知道现在的他做不到,他连让他的孩子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也做不到

而歌里唱袅袅炊烟,就是他希望他的孩子能过的日子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好吧,在场的意识体有点尴尬了,毕竟感觉上面播放的是自己的语言(其实由系统翻译)所以总感觉是自己家孩子唱的(上面的姑娘还没露面)

而他们多多少少,有过被自家孩子当面叫过祖国母亲的尴尬场面

而上面的母亲,勾起了他们不好的回忆

像平常绅士的柯克兰先生,他差点把红茶给吐出来

往常aky的阿尔弗雷德,也难得的沉默下来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那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

这里把祖国比作海,把自己比作浪花

并在后面絮说了海和浪的关系,就如同祖国和自己

【“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旋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享海的欢乐~”】

“这里描述的,应该是他分担着自己国家的忧愁,分享自己祖国的快乐”王耀想着

【“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一曲终

“能拥有这种来自国家,一定很幸福吧”这是英/国意识体亚瑟.柯克兰

“ve~不过这是谁家的孩子呢?”

好吧,这就话真的问到点子上了,毕竟直到现在,那几个姑娘还没有露脸


“欸,结束了吗?”

“看样子是的,乔年”

“赵世炎!你把你的手从乔年的头上拿下来!”

“好了好了,延年兄”


突然屏幕又亮了起来


“你们看!那玻璃又亮了!”

———结束

作者有废话要说:

①这里设定文明意识体or年龄较大(跟老王差不多同辈的)可以使用空间转移术,而屏幕的出现从某种意义上讲是属于空间转移的(把属于未来时间的东西转移到过去的时间),所以老王能感受得到

好了第一次写关于aph的观影体,写的不好就多多见谅了

名字乱取的,就别在意

提醒一下,我可能不怎么写关于意识体们的感觉,更多是从人民的角度来写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说给我的建议,不要吵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谢谢配合

占tag致歉


评论(34)

热度(2319)

  1. 共2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