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身体嘎嘎棒版

小学生文笔+水文+鸽子+严重ooc=我

APH观影体:月落星沉(2)

时间线:1919,巴黎和会

cp:暂时没有(可以在评论区里说)

强烈ooc预警!!

薛定谔的菊黑!

【】是视频内容

()是弹幕

先提醒一下今天大部分都是水

———正文

“你们看,那块玻璃又亮了!”

【“大家好!这里是热衷于干饭的柯学家】

(我们著名的鸽子up主柯子,居然更新了!)

(奶奶,你关注的博主更新了!)

(好了各位,我孙子叫我去看视频了)

(我*,ls占我便宜)

很好,屏幕上的女孩有这一副典型的亚/洲/人长相,还说着中文,可以判定是王耀家的孩子

法/国

弗朗西斯:“真是让哥哥没想到,小耀居然还能活下来呢”

其他人或许还没有说出口,但心里也是认同这句话的,就比如说

你怎么可以站起来呢!你凭什么站起来?!这是本田菊

当然,在场人只注意到屏幕上,并没有发现,他们所在的空间在变换

【“我看了下上次的投票,你们许多人想看看视频不想看日常,啧,行吧谁叫我宠粉呢,怎么就看这个 ”】

【【地势坤|剧情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曲】

        长城:金龙万里连天际,纵战鼓急催,催不破巍巍烽火台,灵台凯歌送白骨忠魂,千年风雨我当作坚壁

         都江堰:水转千回,开山引路将怒涛驯服,汇流成江泽被苍生,恩波浩渺绵延千余载

         两弹一星:吾辈以身许国,倾毕生之力,只为那浩大火光震撼世人,挺我国人脊梁

         成昆铁路:蜀道天堑行路难,血肉之躯铺就通途,钢铁大道贯接八方,将锦绣山河丈量】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随风巽,君子以申命行事!

     渐雷震,君子以恐惧修省!

     善若水,君子以作事谋始!

     火同人,君子以类族辨物!

     步泽履,君子以辨民安志!

     艮山谦,君子以裒多益寡!)

  (是长城!)

  (坐等开始)

  (+1)   

  (+2)

  (+3)

  (+……)

阿尔弗雷德:“欸欸欸!开始了!”

“我们当然知道了,阿尔,我教你的绅士礼仪哪去了?”坐在一旁的亚瑟说到

“我看这才像原不良的孩子”

“你说谁变不良的死胡子!”

“肯定是说你啦,这个原不良”

“找死”

我们的英法百年大战又开始了(划掉)

“这真的是当时来我家列强?确定不是两岁小孩?!”在一旁的王耀想到

耀爹他们本来就是两岁小孩

而在一边的人民

“哥,你说为什么上面的人长的和我们不一样?”

“嗯,我也不知道”

“哦”

【长城:万里连云揽于一国风光

               千年点燃烽火几经雪藏

               八尺枪 戍边寒凉 烈马未脱缰

              青冢月 千年锋芒 盛世无疆

   都江堰:尘烟里背靠青山面朝浪

                   陪月色度过千百年守望

                   蜀道难 偏把浮生 与天丈量

                   弹指间 成天府画廊 福泽绵长

   两弹一星:闻盛世开场九天上  掠清光 

                     慑寰宇 须臾卧股掌

                     雄狮多啸响 掷五千载丈量

                     今探九千里 长空 直教云翻浪

   成昆铁路:与天道争穷途烽烟入万象

                     连蜀云 跃浮光

                     野有腾龙 沿千里青霄 

                     挚十二载长夜 到今朝 】

(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

(长城!)

(都江堰!)

(两弹一星!)

(成昆铁路!)

(默默问一句这些都是什么东西?)

(不是你这都不知道?你几岁啊?)

(七岁)

(阿这阿这(无语))

(真…真是个爱学习的孩子)

{UP主}柯子(来,你听姐姐科普)

(嗯嗯)

柯子(长城是我国古代伟大的防御工程之一,始建于春秋战国时期,今天所存在的是明代所修建,长城西起甘肃嘉峪关,东到辽宁丹东鸭绿江畔的虎山口,沿线险要或交通要冲,都设有关口如山海关、居庸关、娘子关等,长城修建的目的是为了防御北方异族的侵袭,然后长城有九大关分别是“天下第一关”—山海关,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的黄崖关,“天下第一雄关”—居庸关,河北平原踏入太行山的要道之一的紫荆关,因山路险峻战马到此经常要摔倒而得名的倒马关,因举世闻名的平型关战役而闻名的平型关,“天下第一雄关”雁门关,与唐代平阳公主密切相连的娘子关和明代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嘉峪关)

柯子(长城这段的,听懂了没?)

(听懂了)

柯子(接下来是都江堰)

柯子(都江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城西,坐落在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始建于秦昭王末年(约公元前256年~前251年),是蜀郡太守李冰父子在前人鳖灵开凿的基础上组织修建的大型水利工程,由分水鱼嘴、飞沙堰、宝瓶口等部分组成,两千多年来一直发挥着防洪灌溉的作用,使成都平原成为水旱从人、沃野千里的"天府之国",至今灌区已达30余县市、面积近千万亩,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仍在一直使用、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凝聚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结晶。)

柯子(都江堰这一段听懂了没?)

(听懂了)

柯子(接下来是两弹一星)

柯子(两弹一星”最初是指原子弹、导弹和人造卫星。“两弹”中的一弹是原子弹,后来演变为原子弹和氢弹的合称;另一弹是导弹。“一星”则是人造地球卫星。)

柯子(这个听懂了吧?)

(听懂了)

柯子(接下来是成昆铁路)

柯子(成昆铁路(Chengdu-Kunming Railway),简称成昆线,是中国境内一条连接四川省与云南省的国铁Ⅰ级客货共线铁路;线路呈南北走向,为中国西南地区的干线铁路之一,也是中国三横五纵干线铁路网的一纵)

柯子(听懂了吧?)

(听懂了)

“没想到耀你居然这么大岁数了”在场年纪最小的阿尔弗雷德发言道“不过这个两弹一星好像挺厉害的,hero未来肯定有的”

“听说耀君在很早以前就存在了”

“嚯!这怕不是个老爷爷”

“什么老爷爷?不尊重长辈”

“可是你年纪大又怎么样?你照样还是被瓜分的蛋糕”

好吧,在场的一片安静

【南水北调:丹江引水而上,如霖天降,多番历幸矢志不移,清灵碧波润泽北国,十和岁丰万年长

    歼20:云霄展易遨苍穹,穿云过海身轻如燕,与九天之上隐藏,誓保疆土,护国防!

    港珠澳大桥:国之重器,一鸣惊人!长桥飞架三地世界称雄,踏浪伶仃,叹气势恢宏!】

(基建狂魔在此!)

(我的祖国是最棒的)

(港珠澳大桥跨越三地!)

(那三地分别是珠港澳)

(所以叫港珠澳大桥)

(港是王嘉龙,珠是王粤家的王甬,澳是王濠镜)

“港珠澳大桥!嘉龙和濠镜回来了吗?”王耀看见上面的港珠澳大桥兴奋的说到“他们是不是真的回来了?”

可是没有人能回答他

“哟,小亚瑟居然把殖民地还给原主人了”

“我什么时候把贺瑞斯还给王耀了!”


“香港!澳门!”

“难道他们都回来了吗?”

“他们到底回来了吗?”

“他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滴滴~已收到足够的执念,开始开放空间】

到底怎么进来了就不说了


“这里是哪里?”这是我们的阿尔弗雷德

“十分抱歉,阿尔君,在下也不知道”

“大家好!”

———结束

作者有废话要说:

哈哈哈,终于进入主线了(俗称就是终于进入空间了)

在空间外面,我不好描写所以说关于解答,我只能用在弹幕上,这样真的好烦

因为是耀中心(只以王耀为中心来播放但不是all耀)所以打王耀的tag

今天写的基本都是水,呜呜(┯_┯)

至于为什么我更文了?纯属是因为我拿到成绩

我看了一下等级全是A,我好开心耶,所以就更新了

有什么意见或者错字可以在评论区里跟我说,不要吵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14)

热度(193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