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身体嘎嘎棒版

小学生文笔+水文+鸽子+严重ooc=我

APH观影体:月落星沉(番外)

时间线:1919,巴黎和会

cp:暂无

强烈ooc预警!!

薛定谔的菊黑!

【】是视频内容

()是弹幕

——正文——

“我靠,最近真的是什么妖魔鬼怪都给我浮出来了!”


“哦天呐!我最爱的冉冉,你应该不是第一天认识这些个东西吧!他们都些什么妖魔鬼怪,你都不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好奇一个国际大牌就这么大的胆敢明目张胆的抄袭文化吗?还不要脸,他是把中/国富婆的钞能力,想到哪里去了?”


“反正某个国际大牌,做这种事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只是这次的事件比较严重罢了”


难得,今天空间里的两位管理员,拿出来两块很薄的,跟砖头差不多的,看起来和墨潇冉的平板差不多的东西,听她们说那个叫手机


可不知道为什么,她们看着看着还骂出口,你要知道,往常无论他们(这里指郭嘉意识体们的小冲突)发生什么口角矛盾,哪怕上升到斗殴,她们也不会随意把脏话挂在嘴上


这真的使一众意识体感到好奇,于是他们通过脑电波(眼神交流)派出了看起来人畜无害的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先生


“Ve~两位小姐在吵什么呀?”


“啊费里先生/祖国先生,我们在讨论一个国际大牌抄袭的事情”


“哦—是哪个国际大牌抄袭”


“哥哥也很好奇呢”自称为浪漫之都的弗朗西斯也探出头来


“嘶——啊这啊这啊这”


“看你们这样,不会那个品牌是在我们之中的吧”亚瑟拿着一杯红茶说


“是的,柯克兰先生”


“来我猜猜是谁,不会是死胡子家的吧?”亚瑟•柯克兰日常嘲讽弗朗西斯


“你个死眉毛,不要随便乱泼脏水啊,哥哥才不会做出这种事呢”


此时,空间一片静寂


“等等,不过真是哥哥家的吧?!”


“是的,弗朗西斯先生”玛蒂娜最后吐露出那个令弗朗西斯受伤的消息


“Oh!不!”


“hhh—你还好意思称自己为浪漫之都,你真应该去照照镜子”


“等等,潇冉”王耀回想起玛蒂娜和墨潇冉的对话中有一处重点


“怎么了,少主?”


“那个被抄袭的文化是哪国文化?”


“额,您问的是指哪一种文化,哪个品牌抄的还挺多的”


此时的背景音乐换成了弗朗西斯的“oh no!”尼玛还是美声版本


“你们刚才讨论的”


“我气上心头呢,就是我国古代传统服饰马面裙”


“?不是?这要怎么改?弗朗西斯先生,难不成我还是您生的吗?”


“哥哥我……”


“我给你们放下图片进行对比,应该就能看出来了”


“首先是我国古代汉族女子传统服饰马面裙”


“先声明一下,因为文物贵重,我们这里展示正反面使用于我国知名新闻频道发布的两张文物正反面图片,而整体图片使用的是我们那个时代制作的马面裙”


“首先是马面裙正面展开图”



“然后是马面裙的背面展开图”



“接下来是将马面裙整体穿戴好的效果图”



“Ve~很有东方美学呢”


“确实,相较于西方服饰的立体,更偏向于平面剪裁确实很有东方美学”路德维希分析道


“中/国马面裙,最早可追溯到宋朝,至少有972年的历史,他是古代中/国/汉/族女性的传统服饰之一,在明朝已经是中/国/汉/族女性的日常穿搭,也有六百五十四年的历史”


“我国马面裙的服饰特点是两片式、四裙门、两侧打褶,四裙门是两两重合的,外裙门有装饰,而内群门装饰较少或者无装饰,马面裙侧面打裥,裙腰多用白色布”


“刚才先生们看了那个正反展开图,应该可以看出来,马面裙并不是完全缝合的,这个是马面裙的服饰特色之一”


“嗯”


“接下来是某国际知名大牌的某中长半身裙”墨潇冉开启了阴阳怪气模式



“这个是服饰整体图”


“弗朗西斯,你告诉我,你这不是直接照抄吗?”


“哥哥我怎么知道?这是未来的事!”


“而且看起来还没有耀家的那个好看、精致”


“接下来是模特行走穿着图”



“可以清楚地看出,这个国际大牌的这个服饰,也是跟马面裙同样的款式,并且只是在腰部做了一些调整,这种调整可以忽略不计”玛蒂娜拿出图片说


“而且你们知道这一件抄袭的服是多少钱吗?”


“多少?”


“29000啊!一条超级贵并且超级重工超级华丽限量款的马面裙大概大几百多啊!顶多上千基本上没有上万的!白菜一点的不到100呀!”


“弗朗西斯,你还是直接去抢吧!”


“哥哥也不知道啊!”


——番外结束——

作者有废话要说:


真的是这衣服一看就知道是抄袭的,还要2.9个w,2.9个w能买多少套汉服啊!


反正最近破事真多,习惯就好


今天话不多,拜拜啦!


彩蛋只是一些问题而已,可以不用给的!

评论(12)

热度(3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