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身体嘎嘎棒版

小学生文笔+水文+鸽子+严重ooc=我

APH观影体:月落星沉(17)

时间线:1919,巴黎和会

cp:暂无

强烈ooc预警!!

薛定谔的菊黑!

【】是视频内容

()是弹幕

视频链接:【黑塔利亚/aph/手书】联五的圆桌会议(完成版) 

UP主:@但泽今天也没画画 

——正文——

【滴滴~接下来播放《【黑塔利亚/aph/手书】联五的圆桌会议(完成版)】


Hello it's so good to see you

   嗨,见到你真高兴

   We met before but nice to meet you

   虽然之前我们也见过,但是还是很高兴认识你呢

   I don't really wanna be here like.

   是啊,我真不太想来呢

   ah-ah-ah-ah


屏幕上王耀看起来在和阿尔弗雷德面对面商谈事务,在这我们可以看到王耀先生面部表情管理的很好——恰到好处的微笑,委婉的措辞是让人第一眼就就得或许是个不错的合作伙伴……好像似乎不是,转过头的鄙夷以及歌词的“I don't really wanna be here like.”我真不太想来,似乎说出了主人的不耐烦】


“Oh my god.耀,你居然对和hero谈事而感到不耐烦!hero真是太难过了——”


“好了,阿尔,可以停下来了”


“可是,亚蒂——”


“我说——停下来——”亚瑟•目前的世界霸主•柯克兰命令


What's my name, do you remember?

    你还记得我叫什么吗?

    I'm pretty sure you have my number

    你肯定有我号码吧

    So let's pretend we like each other like, 

    所以让我们就装着相互喜欢吧

    ah-ah-ah-ah


亚瑟对着前方的,面目表现出和蔼,温柔,礼貌,是一种符合传统刻板印象的英伦绅士,哦好吧,或许并不是,回头后的满脸的鄙夷,把不屑写在脸上,毕竟是弗朗西斯口中的原不良,怎么可能是表里如一的呢?】


“哈哈哈,这就是小亚瑟口中所谓的英伦绅士呢——哈哈哈,真是20世纪哦不是从你们开始自讪绅士开始就出现的最大的笑话”


“呵,弗朗西斯,我相信当时坐在我面前的一定是你”


“哦天呐!小亚瑟,怎么可以这么说哥哥!哥哥好伤心——”


“呵,是吗?那你就拿着你的玫瑰,在角落哭到长毛吧!”


This room is so suffocating

    这屋真是令人窒息

    Walking on ice, but nobody breaks it

    谈话局面这么尴尬却没人打破

    Stuck in this one-way conversation

    交谈完全变成了单向独白

    Guess I'll be here for awhile

    估计我还得再呆上一会儿了吧

    haa——


伊万一脸乖巧,一言不发地坐在会议室,看起来似乎是个讲礼貌的主儿,哦——这都是假象,毕竟现在发言的某个脂肪球(布拉金斯基语)真是令人火大,让人忍不住想给他一水管(布拉金斯基语)但为了那国际舆论,也只能在心里吐槽,不经意间的一个闭眼,可能都是对你的勇气而感到赞叹,毕竟你有勇气发出你那愚蠢的让人听后能捧腹大笑的言论】


“啊哈,这就是以后的伊万吗?明明都已经变成蓝色的了,为什么还要反抗hero呢?好好的在hero手底下当个乖巧的棋子不好吗?”为什么要学你那亲爱的哥哥愚蠢的反抗呢


“小英雄,我可还没有死呢,我还有几十年的生命”你凭什么认为,斯拉夫的后代会对你言听计从呢?你凭什么?


And you're blowing smoke in my face

   你把“烟“呼到我脸上

   And telling me all about your paycheck

   说的全是你多能赚钱

   Take a shot with a fake smile to chase it

   而该配合你演讲的我职业假笑

   Guess I'll take another round

   我看下一轮换我来折磨你吧


阿尔弗雷德一脸勉强,头上冒着青筋明眼人都能看出他现在很气愤,很生气,但是又不能发泄出来,作为未来的世界灯塔,又是谁惹他了呢?是作为他的竞争对手王耀吗?或许是的……


他生气什么?他到底在害怕什么?他为什么要生气?


Everybody in this party fxxking fake

   这派对上的每个人都虚伪的要命

   I really wish that I could say it to your face

   我真希望能对着你这张脸说

   But I won't, so

   但我不会这么干


弗朗西斯一脸“我完全不想来这个聚会,为什么要来这里我可真后悔”,他眼中的不屑都要溢出来满眼都写着“怎么还不结束?”“怎么还在那吵吵?”


弗朗西斯明明自称为“爱和美的化身”为什么会一脸不情愿呢?


是他面前那个有着金色头发,身着绿色军装的小少爷吗?】


“哈,能让哥哥我露出一脸不屑的,除了小亚瑟就没别人了”


“包括阿尔雷德?”


“哦——小亚瑟,阿尔小时候还是很可爱的,跟小马修一样可爱不过可惜啊,遇到了你这个哥哥呢,成功从一个天使眼前的一个味痴”


“……”你俩吵就吵,扯到我身上干什么?


阿尔弗雷德无语


Hello, it's so good to see you

   嗨见到你很开心

   We met before but nice to meet you

   虽然之前也见过但是还是很高兴认识你呢

   I don't really wanna be here like.

   是啊我真不太想来呢

   ah-ah-ah-ah


阿尔弗雷德眯着眼睛,向前方有好的摆摆手,不认识他的人会发出赞叹,毕竟热情开朗,阳光活泼的北美大男孩谁会不喜欢呢?


哦,都是假象


事实惹他那么不高兴,又或者说是恐惧,从他眼神中的警惕,紧锁着的眉头,以及从脸颊上留下来的冷汗无不说明着


是谁惹的?是那个有着白色头发,脖子上围着围巾的斯拉夫人吗?】


“哈,小英雄还会惧怕未来的万尼亚啊——”


“哼,本hero作为未来世界的灯塔,怎么可能会惧怕你这个昔日的手下败将?”


“所以说,你是害怕现在的伊利亚吗”


“哦不,你怎么可以这么想呢?红色暴君——”


What's my name, do you remember?

   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吗?

   I'm pretty sure you have my number

   你肯定有我号码吧

   So let's pretend we like each other like, 

   所以我们就装着互相喜欢吧

   ah,ah,ah,ah


王耀把发尾从肩头拨弄到了后面,整个人一副谦谦君子的样子,他看着眼前那个头顶着呆毛,架着一框黑色眼镜的少年,他俩看起来似乎关系很好,他们是朋友?知己?死党?


不,他们是对手


他们是在谈判桌上势均力敌的对手,他们是第一和第二的较量,他们之间的友情若有若无,他俩看起来完全不需要对方……是吗?


他们两个是最势均力敌的对手,他们谁也离不开谁


看来我未来的对手是北极熊旁边的那个王耀/亚瑟的弟弟阿尔弗雷德,让我/吾看看,到底谁才是能走到最后的那个赢家,你说是吧?王耀/阿尔弗雷德


Blah, blah, blah, I'm so bored

    吧啦吧啦听你说一堆废话我快无聊死了

    Love your shoes, tell me more

    啊你鞋子我喜欢   再跟我聊聊这个啊~

    On and on about yourself

    滔滔不绝一直讲你自己讲个不停

    Can't you bother somebody else?

    宁就不能去烦别人吗?


弗朗西斯撩起自己的头发,从他的神态中可以看出敷衍


Love your shoes,tell me more”看出来了,弗朗西斯对这个话题的厌烦,他愿意跟别人聊鞋子,都不愿意听这个话题,


不过,当某个人一直在滔滔不绝的讲自己的伟大事件,是个人都会厌烦,弗朗西斯也一样】


“不过确实,当一个人一直在跟我一些讲他的事情,听一两遍还行,每次都讲真的就让人感到生理不适”


“赞同”


Raise a glass if you're like me, yeah

    如果你跟我一样就喝一杯

    Getting trashed, 'cause you can't leave

    烂碎如泥因为无法脱身

    Guess we're in this together

    看来咱俩一起栽进去了呢

    Makes my head hurt

     啊真让人脑仁疼


似乎能看到让弗朗西斯头疼的人物了,喝醉了的亚瑟他们两个都会百年损友,互损已经毫不稀奇了】


“哦不!到底是谁让小亚瑟碰了酒精!会引发灾难的!”


“弗朗西斯!你在瞎说什么?!”


“就你那酒后发生了各种各样糗事,不需要我跟大家说了吧,每次喝醉了,你都要说什么精灵小姐——”


“啊,亚蒂,你这么大了,还信这个啊?”


“baka!他们是真的存在的!”


Everybody in this party fxxking fake

    这派对上的每个人都虚伪的要命

    And so am I, but I just got here 

    我也不例外    但我才刚来

    so I gotta show some face

    所以我要表现表现

    Hello, it's so good to see you

    嗨见到你很开心

    We met before but nice to meet you

    虽然之前也见过,但还是很高兴认识你呢

    I don't really wanna be here like.

    是啊我真不太想来呢

    ah-ah-ah-ah


阿尔弗雷德一脸头痛的捂着额头,嘲讽着这个聚会,虚伪的要命哦,当然,包括他自己,不过他才刚来


想到这,他露出了笑眯眯的表情,动作也柔和了些,跟前面那个人好像毫不相关似乎并不是一个人


镜头转向了伊万,伊万笑眯眯的跟大家打招呼,似乎很友好呢,毕竟他的声音也软糯糯,他的紫色眼睛似乎在印证这个观点?真的?他什么时候说他温柔了?】


“这北极熊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


“哦不——亲爱的小英雄,请问在场的各位,谁不是呢?”


What's my name, do you remember?

    你还记得我叫什么吗?

    I'm pretty sure you have my number

    你肯定有我号码吧

    So let's pretend we like each other like, 

    所以我们就装着互相喜欢吧】


空间里冷战气息满满,似乎已经提前跳跃到那个年代了呢


To the people I don't like

    那些我看不惯的人啊

    You're trying too hard

    你们装的演的也太用力了吧

   (Keep trying, keep trying, keep trying)

 (哎你们继续吧继续继续)

   To the people I don't like

   这首歌送给那些我看不惯的人

   To the people I don't, don't, d-don't, don't, don't 

   给那些我看        不         惯的人


——正文结束——

作者有废话要说:

接下来打算写中场休息,中场休息,有女装环节,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想看谁

目前定了一个亚瑟

先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8.7)

大家记得在评论区留言

拜拜

@🇨🇳祖国的小🌻🇨🇳 @Mo Jiu Xi · Yue Shi Ya 

评论(24)

热度(44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