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身体嘎嘎棒版

小学生文笔+水文+鸽子+严重ooc=我

【省市拟+王耀】哈,这是未来?(番外)

时间线:差不多60年代

cp:自由心证随你磕,提了就打tag,没提随便

欢乐向观影偶尔严肃,但老王无口癖(抱歉,不太喜欢那个口癖)

观影人员:60年代老王+省份/自治区+俩直辖市+港澳台+津和渝和琼(当时这俩还不是直辖市)

应该没有管理员,最多有个废物机器

老王ooc抱歉,港澳台设定参考aph但湾湾姓王,其他是王+简称,我的私设

——正文开始——

【滴——各位先生,明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嗯?什么重要的日子?”王耀抬眼,微微挑眉,“明天是…六月七?这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吗?”


毕竟在祂的记忆里,六月七似乎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


“0504”王青互换了一下那个小人工智能


“滴滴~在,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六月七是什么日子?”


“滴滴~在未来是高考的第一天”


“高考是什么”王赣发现了一个没有听过的词汇


“滴滴~高考指的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简称“高考”,是合格的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考生参加的选拔性考试。”


“我记得1001说过,未来的孩子们人人都可以上学”王晋突然想起以前看过的视频中提到过未来的美好,“未来家里孩子又多,所以要靠这个…高考?来选拔人才”


“有竞争就有动力嘛”王苏眯起了眼睛,“毕竟未来的孩子太多了,就需要这些考试来选拔人才”


【对,明天是高考开始的日子,虽然各位所处的时间线有所出入,但传达一份心意也好,那么我们首先先来看个视频吧

谨以此片献给为高考拼搏的你


高考倒计时      天,我要 _ _ _ ?_ _ _,我一定能 _ _ _ _ _ _

不断变化的数字是时间不断的流逝,是高考即将来临的预兆

不断变化的目标和自我的鼓励,是考前定心剂

不断变化的愿望,承载着少年人最诚挚的希望

谨以此片献给为高考拼搏的你


“不断的变化…是因为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吧”王皖笑着说,“为梦想而拼搏,这不正是件光荣伟大的事吗?”


“少年人由梦想,汗水构成,拼搏和梦想是青春的底色”王浙温柔的看着上面的梦想


天空没有极限,我的未来无边

夜已深,可老师仍坐在桌前为学生讲题,暖黄的灯光照映在孩子和老师的脸上;高考很苦,他们曾无数次的哭泣曾无数次想要放弃,可他们真的舍得吗?舍得自己十几年的努力付之东流吗?哭过,累过,被困难打到过,想过无数次放弃,可最后还是擦干眼泪,继续拼搏

凌晨还在学习时真的很累,傍晚的晚霞真的很美,真的很困…真的想放弃…

可,我的未来无边


“学习的压力确实很大”王京低下头思考


“没有压力哪来动力?而且现实就是这样,你不拼搏,你不努力往上爬,那你就会被千万人给超过”王沪皱了皱眉


“他们的未来无边…”


破茧的我,会飞向更蔚蓝的明天

前方的路若遥远,回头看看从前

看见镜子里的你

一摞一摞的书,装载着整个高中奋斗,写空了无数只笔,整理了无数次错题,拼尽全力的刷题,只希望能够进步,哪怕只是一分,两分

累吗?累;苦吗?哭;想哭吗?想放弃吗?想过,但还是擦干泪水继续拼搏

书里装着的是青春,抬头是梦想,低头是题海】


“你们终会飞向更蔚蓝的天空…”王藏轻轻念着


“高考很哭,很难我知道”王鲁轻笑,“但你们拼搏的样子真的很美”


“所以,未来的孩子们…不要放弃哦”王耀微笑着轻摇了头


 战远方

然后站在最高的地方

祝金榜题名


【滴——视频播放完毕,各位先生给未来的考生说句祝福语吧】


“我先来吧”王苏先开起这个头,“且为前程赴远方,莫回头,夜色终亮


“哈,阿苏都说了,我不说就对不起我俩这百年交情了”王浙浅开了个玩笑,“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


“你俩都说,我不说可对不起我”王粤紧接上,“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阿粤都说了,我作为祂的长辈怎么可以不说呢?”王桂接上王粤,“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


“你们都说了,我作为家里第二大怎么能不送上祝福呢?”王豫笑了笑,“追风赶月莫停留,平羌尽处是青山


“都是黄河双子,我也说句吧”王冀接上去,“剑出鞘思如泉涌,剑入鞘金榜题名


读书之乐乐陶陶,起弄明月霜天高”这是王鲁


他日卧龙终得雨,今朝放鹤且冲天”这是王晋


少年没有乌托邦,心向远方自明朗”这是川渝二兄弟


王京浅笑着摇了摇扇子,“画凌烟。上甘泉。自古功名属少年


……


“弟弟妹妹们都要说完了”王耀微笑着说,“那我也送个祝福,添个喜庆十年事业成功早,万里鲲鹏得志秋


“祝未来的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正文结束——

作者有话要说:

祝所有即将中考,高考的考生中考顺利!一举夺魁!

以下为废话:

这是紧赶出来的,质量堪忧见谅

搞了个QQ群,可以进来聊聊天催更,一般脑洞都会在里面发

群号:157621503

欢迎进来陪我玩~

评论(131)

热度(52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